關注優質寵物用品展2019’情況

致: 香港寵物業各同業

香港寵物業商會得悉由展覽集團主辦的‘優質寵物用品展2019’ 按政府要求,會展中心需要關閉,被迫腰斬2019 年6 月30日的展覽。
本商會正,副主席,董事及秘書於2019年6月29號 於會場向各參展商宣傳商會期間,已知道事態嚴重,已開始密切關注。
其後本商會收到不小來自寵物業界會員及非會員求助,他們辛苦籌備一整年,投資了不少資金在場地租用,裝修,人工及備貨上。我們了解大多參展單位都是中小企業, 如此龐大支出而未能收到預期回報對他們影響很大,損失慘重。


本商會作為寵物業界最大商會,成立目的包括維護業界之權益, 我們有必要替寵物業界發聲。本商會將繼續關注發展情況,適時跟主辦單位展覽集團進行溝通,並把最新資料通報各同業。

如有什麼查詢, 可致電商會電話64360168, 或電郵[email protected]


香港寵物業商會會長
李國威
2019 年7 月2日